州科技局系统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

州科技局系统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体大小: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科技系统巾帼风采。近日,州科技局系统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道德讲堂。州科技局及局属各单位共3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唱一首歌曲”、“谈一段感悟”、“作一番点评”五个环节。在讲一个故事”环节中,州科技事务中心副主任宋婕讲述了“湖南好人”李先蓉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婆婆的事迹。在“诵一段经典”环节中,州科技信息所副所长尹德菊带领诵读习近平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在“谈一段感悟”环节中,州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唐敏和大家分享“众人一心”、“同心协力”的感悟。在“作一番点评”环节中,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向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并为本次道德讲堂做了精彩点评。最后,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同唱《铿锵玫瑰》的歌声中,道德讲堂圆满结束。

此次道德讲堂,提高了局系统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领局系统干部职工向善向美,表达了对局系统女同志的关心和认可,是一个给局系统女同志最特别的节日礼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