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定湘西自治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关于认定湘西自治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体大小:

各县市科工信局、湘西高新区科经局,州直相关单位:

根据《湘西自治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湘西自治州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有关管理规定,经依托单位申报、县市区和州直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核、网上公示等程序,州科技局决定认定“湘西自治州太阳能光伏专用铝粉制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0个州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湘西自治州馥郁香型白酒酿造与品质控制重点实验室”等6个重点实验室(名单见附件)。

各级科技部门及州直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的管理,各依托单位要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完善试验设施条件,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培养并聚集科技人才,发挥创新资源优势,通过聚力凝智提升科技创新实力,突出成果转化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带动行业技术创新,为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

  

附件:认定湘西自治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认定湘西自治州重点实验室名单

  


湘西自治州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29日   

  

认定湘西自治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doc
认定湘西自治州重点实验室名单.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