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全州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建设需求摸底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全州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建设需求摸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大小:

各县市科工信局、湘西高新区科工局、吉首大学科技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我州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建设和管理,提升基地建设和发展能力,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全州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以下简称“国合基地”)建设情况摸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合基地应具备的条件

1.依法在我州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质;

2.具有相对稳定的国际合作伙伴、合作项目和资金来源,有较高的国际化管理水平,拥有经验丰富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团队;境外合作方应具备相应的工作条件和合作保障;

3.合作双方有明确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发展目标和合作机制,有明确的包含知识产权归属、权益分配、违约责任及争议处理方案等方面的合作协议,并严格遵守我国科技保密有关规定。

4.拥有国家、省级或州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或合作研发成果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并在我省转化、产业化的,可优先认定。

、摸底情况填报

符合要求的企业填写技术需求采集表(附件1)和2021年拟实施重点项目信息表(附件2)

请各单位于2020年11月16日(周一)16:30前反馈技术需求釆集表、2021年拟实施重点项目信息表。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湘西州科技局人才办(湘西州外国专家局)彭悦0743-8224003   

州科技信息研究所 蔡俊0743-8233473 电子邮箱:125694709@qq.com

附件:

1、技术需求采集表

2、2021年拟实施重点项目信息表

湘西州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9日

(编辑:李瑾)

技术需求釆集表.doc
2021年拟实施重点项目信息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