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州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州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大小:

 

各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湘西经开区经济发展局:

为做好2020年度州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依托单位为州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和企业法人的科研单位,技术创新水平在本州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近三年来每年年销售收入不低于500万元,研发投入不低于销售收入的3%

(二)依托单位已成立研发机构,并实际运行;
  (三)研发机构具有高水平的工程技术带头人,以及结构合理的工程技术人才队伍;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10人,拥有硕士学位或中级职称以上人员不低于50%

(四)研发机构具备承担工程技术研究的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设备,科研试验场地相对集中;

(五)研发机构拥有较好的工程技术研究能力,至少拥有1件有效发明专利或者2项其它有效知识产权;

(六)研发机构具有良好的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能力。

二、申报程序

(一)申报。申报单位按照模板如实填写。填写完成后,按申报书、附件资料依次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属地主管部门。20201031日前完成。

(二)推荐。属地主管部门对申报资料进行查验核实,并向州科技局出具推荐函。2020119日前完成推荐。

(三)评审和考察,20201130日前,完成评审和现场考察。

(四)公示。20201215日前,完成公示。

(五)下发认定文件。202012月底前完成。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含合作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平台负责人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涉及不良科研信用行为的,取消相应平台申报资格。申报单位和申报负责人必须保证申报资料真实、合法、完整、有效,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负责审核的推荐单位,重点审核所推荐平台的申报资料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并对此负责。

 (二)申报单位在申报过程中涉密事项按照科技保密有关规定,另行报送。

 (三)各县市区要切实动员企业积极申报,并做好核查、推荐等相关服务工作。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龙滢升,电话:0743-8222297

湘西州科技局

20201010

 

2020年度湘西自治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书.docx
湘西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doc
企业研发研发中心申报承诺书.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