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2020年度科技专项委托监管服务招标结果公示

湘西自治州2020年度科技专项委托监管服务招标结果公示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各级财政科技投入效益,发挥社会中介机构对科技经费监管工作的支撑作用,根据《湘西自治州2020年度科技专项监管服务招标公告》的有关要求,于2020年7月21日上午在州科技局会议室进行了开标。经评审专家小组评审,结合评审得分和实地考察的综合情况,报局党组研究,拟确定湖南瑞诺会计师事务所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以上结果在湘西自治州科学技术局网站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7月24日—2020年7月30日,公示时间7天。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有异议,请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情况反馈到我局纪检组或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科,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公示期满无异议签订科技专项委托监管服务协议。

联系人:张志红(电话:0743-8234713  13574378559)

特此公示。

            湘西自治州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