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2020年科技专项委托监管服务招标公告

湘西自治州2020年科技专项委托监管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各级财政科技投入效益,服务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强科技项目的监督管理,推行财政科研经费“放管服”改革,增强财政科技经费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及时掌握和解决科技项目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科技专项经费的使用效率。现决定对2020年度国家、省、州所有科技专项经费进行委托监管服务,并面向州内公开招标。

一、委托监管招标内容

1、州本级科技专项2000万元预算绩效目标申报工作。

2、州本级科技专项2000万元所有绩效评估工作。科技专项绩效评估工作一年2次,即所有项目拨出后下去指导和服务一次;年底绩效追踪评估一次。

3、局机关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工作。

4、每年财政部门抽查科技专项的绩效自评工作。

5、对国家、省扶持科技项目进行一次监督检查

二、专项经费基本情况

2020年度,州本级科技专项经费2000万元,涉及项目83个,项目单位100个(具体情况查看州科技局网站项目公示)。其中:60万元及以上项目6个、项目单位6个;20万元及以下项目21个、项目单位21个;专项切块项目10个,项目单位27个;奖补资金46个,项目单位46个。

、委托时间

委托监管服务时间:2020年7月一2021年7月。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州财政局2020年可受托独立从事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8家中介机构

2、证照齐全,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3、具有执业资格的固定员工5人以上;业内无不良记录。

五、委托监管招标方式

1、在州科技局门户网站发布招标公告,投标单位根据招标公告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2、州科技局聘请业内专家对报名的中介机构进行评审,结合评审得分和实地考察的综合情况,报局党组研究,确定1家为中标者,优先确定为2020年度科技专项经费委托监管服务机构,签订委托监管服务协议。

3、投标单位报名表及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原件审核后提交复印件),于7月19日前提交州科技局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科,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吉首市人民北路58号

联系人:张志红

报名咨询电话:0743-8234713  13574378559

附件:《湘西自治州2020年科技专项委托监管服务投标报名表》

                                     州科技局

                                   2020年7月15日

湘西自治州2020年科技专项委托监管服务投标报名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