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职前公示

干部任职前公示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大小:

 

按照州委组织部《关于干部选拔任用有关报告事项审核的答复意见》,经州科技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将拟重新任职1名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州科技局党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7月16日起到7月 22 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州科技局办公室,邮编:416000,联系电话:8222297。

公示名单如下:

龙滢升,男,苗族,1989年3月出生,湖南凤凰人,201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原任永顺县两岔乡组织委员,拟任州科技局高新技术与成果转化科副科长职务。

                      州科技局党组

                                              2020年7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