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职前公示

干部任职前公示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大小:

按照州委组织部《关于干部选拔任用有关报告事项审核的答复意见》,经民主推荐、考察、州科技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陈东等2名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州科技局党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8月18日起到8月24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州科技局办公室,邮编:416000,联系电话:8222297。 

公示名单如下:

陈东,男,土家族,籍贯湖南花垣,1987年5月出生,201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为州科技事务中心专技十二级,拟任州科技局正科级局属事业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宋婕,女,土家族,籍贯湖南花垣,199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18年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为州科技信息研究所管理九级职员,拟任州科技局正科级局属事业单位副职(试用期一年)。


中共湘西州科技局党组

2022年8月1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