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职级晋升前公示

干部职级晋升前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大小:

    按照《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湖南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及州委组织部对我单位职级晋升工作方案的批复,经民主推荐,州科技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将拟职级晋升的彭悦1名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州科技局党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月8日起到2月21日止。

    4、公示联系室和受理方式州科技局办公室,邮编:416000,联系电话:8222297。 

    公示名单如下:

    彭悦,男,土家族,1968年9月出生,湖南永顺人,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职级为州科技局一级主任科员,拟晋升为州科技局四级调研员。

                                                                    州科技局党组

                                                                    2021年2月7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