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职级晋升前公示

干部职级晋升前公示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大小:

按照《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湖南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及州委组织部对我单位职级晋升工作方案的批复,经民主推荐,州科技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将拟职级晋升的彭悦等4名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州科技局党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月7日起到1月14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州科技局办公室,邮编:416000,联系电话:8222297。 

公示名单如下:

彭悦,男,土家族,1968年9月出生,湖南永顺人,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职务为州科技局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州外国专家局局长),拟晋升为州科技局一级主任科员。

幸世红,女,土家族,1980年10月出生,湖南龙山人,200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职务为州科技局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科科长,拟晋升为州科技局一级主任科员。

张光晖,男,苗族,1975年1月出生,湖南龙山人,200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职务为州科技局农村科技与社会发展科科长,拟晋升为州科技局一级主任科员。

石羿,男,汉族,1983年2月出生,湖南新邵人,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职务为州科技局办公室副主任,拟晋升为州科技局三级主任科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