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打好科技攻坚仗 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湘西州:打好科技攻坚仗 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州科技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大小:

3月1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亮带队,到州科技局调研指导全州科技创新工作。
    在州科技局,周亮听取了州科技局班子成员关于全州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

    周亮对州科技局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科技工作要敢想敢干、敢于创新,坚定好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要对标中央决策,找准新定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务实创新,以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对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展现新作为。聚焦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目标,解难题、破困局,整合资源,全力实施“四大攻坚”行动,攻克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共性)技术,转化一批高价值科技创新成果,打造一批高成长性企业,引培一批创新适用人才,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呈现出新气象。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取得新成效。要慎始如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指标建设等方面求突破,努力实现州委提出的“两个高于”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