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不停地治 一丝不松地严——州科技系统“一把手”上廉政党课

一刻不停地治 一丝不松地严——州科技系统“一把手”上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廉政教育“治未病”作用,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2023年2月10日,在州科技局召开学习传达十二届州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廉政党课会议,党组书记石泽彬以“一刻不停地治 一丝不松地严”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石泽彬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州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肯定2022年全州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严字当头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强调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分析了讲纪律守规矩的内在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政意识。

党课强调,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于心、立于言、践于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永葆绝对忠诚,深入推进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杜绝工作中空对空、层层加码、没有长效化等现象。三要坚持严管厚爱,充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敢干事、好干事、不出事,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厘清严管与厚爱、约束与激励的制度边界,坚持为基层减负,让党员干部有基本的时间和精力办实事、搞学习、享受生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