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科技局到吉首市太平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湘西州科技局到吉首市太平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大小: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伐一行,来到乡村振兴联点村吉首市太平镇太平村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新春慰问活动。

湘西州科技局领导干部分组对太平村独居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大病重病户等群体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州科技局领导干部与群众聊家常、问寒暖、询问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健康状况等情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论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国家系列惠民政策帮助下,用积极的态度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州科技局领导干部共走访慰问太平村40余户困难群众、受灾党员和基层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