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科技局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湘西州科技局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上午,湘西州科技局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湘西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政研室副主任彭志文授作宣讲报告。湘西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伐主持报告会,湘西州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彭志文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布局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通过2个多小时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内容丰富,,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对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迈进新征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