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召开清廉科技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一把手”谈清廉宣讲

州科技局召开清廉科技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一把手”谈清廉宣讲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州科技局召开清廉科技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一把手”谈清廉宣讲,通过完善重点举措,结合实际突出科技特色,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呈现新局面。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田小雨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泽彬同志就清廉科技建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生动的宣讲,机关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推进清廉湘西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廉湘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清廉科技建设;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清廉科技建设的政治要求,积极响应、密切配合清廉湘西建设工作的开展。

石泽彬要求,州科技局党员干部要通过一系列廉政学习,时刻提醒自己守住底线,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倡导廉洁自律,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树立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领导干部要发挥作用,学习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和要求,自觉学廉、思廉、践廉;清廉机关创建活动应采取“说家风、读家书、谈家教”等多途径、多方式开展,努力把清廉机关创建的有特色、有亮点,为推动清廉湘西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