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系统开展“铭记党史、解放思想、建功新时代”道德讲堂

州科技局系统开展“铭记党史、解放思想、建功新时代”道德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体大小: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递榜样力量,74日,州科技局系统举办了以“铭记党史、解放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州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子女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局机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系统关工委朗诵《有一首歌》 

州科技事务中心朗诵《党在我心中》

  离退休老干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系统团委重温《半条被子》故事

  系统团委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全域文明创建 你我一路同行”倡议

  系统关工委组织干部子女表演《宝贝宝贝》

  发放“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湘西”祝福水杯

  局党组书记石泽彬点评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道德讲堂按“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倡议全域文明、谈感悟送祝福”五个环节依次进行。 道德讲堂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系统关工委组织干部子女一起演绎《有一首歌》《宝贝宝贝》,州科技事务中心朗诵《党在我心中》,系统团委讲述《半条被子》故事,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发出全域文明创建、你我一路同行的倡议。在送祝福环节,局领导为系统子弟发放“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湘西”祝福水杯。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本期道德讲堂意义重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得。今后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为国为民,敢于牺牲的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