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系统开展2022年湘西州科技活动周“平安建设 科技先行”志愿宣传服务行动

州科技系统开展2022年湘西州科技活动周“平安建设 科技先行”志愿宣传服务行动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体大小:

5月21日,州科技系统平安志愿者开展“平安建设 科技先行”志愿宣传服务行动。

为协助做好2022年湘西州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科技创新和新冠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州科技系统平安志愿者在现场对参会人员、工作人员进行双码核实、体温检测。同时,为了让未成年人对待疫情、毒品及火电灾害等突发事件,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预防防范措施,减少危险事件发生。志愿者们给来访的青少年学生和幼儿们,面对面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疫情防控、禁毒、扫黑除恶、安全用火消防等相关预防及自救常识,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宣传横幅

志愿者给参会人员体温检测


志愿者们给来访的青少年学生和幼儿们,面对面宣传疫情防控等相关预防及自救常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