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系统青年团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州科技系统青年团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大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州科技系统组织青年团员干部在州科技信息研究所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大会开始前,州科技系统机关团委书记蔡俊领誓,和系统青年团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团誓词。百年历史征程中,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党培养、输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实现梦想、贡献力量。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系统青年团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在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