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科技局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湘西州科技局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5-02 字体大小:

5月2日,州科技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指示批示精神。并对州科技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指示精神,以及各级部门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局平安办及下属单位就各自负责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整改情况分别做了汇报。

局长田小雨要求,要提高政治敏感性;要提高工作水平;要提高工作效率。

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批示,认真开展好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回头看;二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四要加强和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