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西州科技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湖南省湘西州科技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各级对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4月29日,湘西州科技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湘西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传科科长、主任医师莫英瑛应邀作专题讲座。莫英瑛科长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讲解了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并从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疫苗接种、进口冷链食品、环境卫生与消毒、社区防控等角度讲授了防控要点。

湘西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主持培训,并就进一步强化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打赢新冠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三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四要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