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科技局走访慰问援沪医护人员家属

湘西州科技局走访慰问援沪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大小:

根据州妇联关于开展“五进家门”关爱帮扶活动统一部署,4月29日,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小虎带领州科技局系统妇委会主任唐敏及妇委会委员田娟专程到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五组走访慰问州中医院援沪医护人员麻秋梅的家属,送上慰问金及慰问信,并向其宣传了州妇联“暖心服务进家门”公益活动,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建立“一对一”爱心帮扶联系。在得知麻秋梅是主动请缨迎危而上参加援沪工作时,州科技局走访组一行对她这种敢担当、勇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麻秋梅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家属们保重身体,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并委托家属向援沪医护人员麻秋梅同志转达问候,希望她在上海做好防护、安心工作、平安归来。

麻秋梅的妈妈对州科技局走访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感激之情,表示作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心关爱,一定会照顾好家庭,让麻秋梅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战疫”工作中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