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科技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湘西州科技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体大小:

清明节临近,4月2日,湘西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小虎对湘西州科技信息研究所、湘西州科技事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蔡小虎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清明节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落实消防检查常态化,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三是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倡导文明祭扫,清明期间,推广网络祭扫、委托祭扫、居家追思等方式寄托哀思。五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作风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