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系统开展“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道德讲堂

州科技系统开展“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道德讲堂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字体大小: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3月4日上午,州科技系统“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道德讲堂在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讲,州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主持

讲述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故事

学习非遗康养文化知识

系统团委朗诵《红色信仰》

州科协党组书记刘鸿宾点评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畅谈产学研合作

表彰竞赛先进

本次道德讲堂将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创新工作与道德讲堂相结合,按照“七个一”流程:“同唱红色歌曲、讲科技创新故事、学非遗康养文化、诵红色经典、谈产学研合作、表彰竞赛先进”开展,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行者、科技创新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讲堂首先听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万富讲述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发展故事,市场经理吴正仕详细介绍非遗康养知识,系统团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朗诵《红色信仰》,州科协党组书记刘鸿宾为本次道德讲堂作精彩点评,与大家分享感受。最后,在州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道德讲堂圆满结束。

随后开展了拔河、金盆捞珠、趣味乒乓球、跳绳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道德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传递道德正能量,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