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蔡小虎副局长一行来中心检查指导平安创建工作

州科技局蔡小虎副局长一行来中心检查指导平安创建工作

来源:州科学技术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9 字体大小:

在中秋节、州庆日、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州科技局蔡小虎副局长和幸世红科长一行来到州科学技术事务中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消防、扫黑除恶、禁毒及反邪教、节约用电等平安创建工作。

在中心会议室,创建办田娟同志向蔡小虎副局长一行汇报了本中心这方面工作:1.中心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对安全生产、消防、扫黑除恶、禁毒及反邪教、节约用电等工作,都成立了领导小组。2021年重组平安创建办,确定专人负责,做到职责到人、工作到位。2.平安创建办制度和工作规范。有单独的会议记录。按照每月、每季度及每个特定时间点,制定平安建设工作时间安排表,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要求执行。每个重大节假日前,都组织干部职工对中心办公区域及七天优品酒店的水、电、消防设施和器材、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进行大排查,发现和消除隐患,并要求中心及七天优品酒店均在平安建设安全巡查登记台账上签字确认。3.中心建立并完善平安建设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切实做到了一值班、一巡查、一登记。4.协助有关单位开展平安创建工作。中心志愿者走街串巷,到相邻的沿街门店、社区、学校及有关乡村、旅游景点开展国家安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疫情防控、禁毒扫黄、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示范宣传活动等平安创建活动十余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0多份。5.严格按上级文件及社区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专人负责,确定专人值班值守。有完备的各类登记台账和登记簿。对本中心及七天优品酒店每天坚持巡查。按时向州科技局及中心所在社区报送相关信息。中心干部职工的疫苗接种率达到100%。通过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努力和尽职尽责,中心做到了安全生产全年无事故、无隐患。

蔡小虎副局长对中心的平安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1.认真做好迎接平安创建工作考评的相关工作。2.中秋、州庆和国庆三个节日即将到来,要切实做到一值守、一巡查、一登记,切不可疏忽大意。3.善始善终做好疫情防控、出行安全、防火防盗等等安全工作,杜绝隐患和事故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