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七一”讲话精神人人讲活动

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七一”讲话精神人人讲活动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大小:

                                   

  

813日,湘西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七一”讲话精神人人讲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集中观看《生态文明建设生动实践》新闻联播视频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生态文明建设生动实践》视频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接着局机关五位同志围绕“深刻认识‘七一’讲话精神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彭吉安同志作研讨发言

  

  

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作点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作点评: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人人讲活动,是我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举措,这种方式传导了压力,促使干部们从人人讲到人人学、人人真学、人人真懂。我们要发扬认真学习、认真体会的精神,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永恒的课题常抓不懈,做到铭记四大成就,真心实意感党恩;响应一个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践行九个必须,忠贞不渝跟党走。同时要防止理论学习有余,结合实践不足的问题,在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中,要聚焦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助力高质量发展目标,着力解决好定力、动力、活力、努力四个方面的问题,强化“两来两去”措施,形成“引进为主、自创为辅、发扬优势、形成特色”的创新新思路,推动科技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