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开展“学史明理”主题革命教育

州科技局开展“学史明理”主题革命教育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大小:

3月24日,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率领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赴吉首烈士陵园接受革命教育。

石泽彬一行首先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湘西大地的英雄烈士。看着展板上湘西红色历史和玻璃展柜里的长矛、土枪等革命文物,仿佛回到了那血与火的革命年代。

参观结束后,石泽彬一行统一佩戴党徽,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回顾湘西革命历程,石泽彬表示,要传承革命英烈的红色基因。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整装待发、注重从党的百年史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湘西州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