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州会议精神,部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9日下午,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局机关、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局党组书记、系统机关党委书记石泽彬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

石泽彬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南针、压舱石和定盘星。二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和高水平。四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导航仪、加油站和助推器。

石泽彬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抓好党史专题宣讲、专题宣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工作,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抓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领导,成立州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