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春,共谋发展——州科技局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共话新春,共谋发展——州科技局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大小:

    2月4日上午,州科技局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局长高湘文、副局长蔡小虎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茶香氤氲,气氛融洽。高湘文局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石泽彬书记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同志工作,服务好老同志,不断提高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待遇,并祝愿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参会老干部纷纷发言交流感想,对州科技局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科技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座谈会在热烈、温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宋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