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组织爱心企业到帮扶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州科技局组织爱心企业到帮扶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让帮扶村的更多家庭得到关怀和温暖,12月29日上午,州科技局驻村扶贫工作队联合湘西丽宝儿童商场在花垣县杠杠村、朱朝村开展了“心手相连 把爱连接” 捐赠奶粉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直接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也是巩固脱贫成果和构建文明新村的具体行动。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奶粉的村民们喜笑颜开,“真是感谢你们,这么关心我们老百姓”,一个孩子的爷爷领到奶粉后如是说。这次爱心活动,惠及两村31名婴幼儿,共发放奶粉62罐,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爱心捐赠奶粉活动,不仅温暖了村民的心,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与社会的温暖,也是关心下一代、增进各民族团结、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善举。下一步驻村扶贫工作队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形成人人参与文明新村创建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