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开展“文明科室、文明家庭、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州科技局开展“文明科室、文明家庭、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州科技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每一个科室、每一个家庭、每一名干部职工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10月10日上午,湘西州科技局机关开展“文明科室、文明家庭、文明职工”评选活动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经科室推荐、民主投票,局机关办公室、杨燕同志、幸世红同志脱颖而出,分别授予“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石泽彬同志强调,希望办公室、杨燕同志、幸世红同志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全局学习“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家庭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单位文明创建活力,形成了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