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大小:

石泽彬授课意识形态

州委网信办主任龚迎春授课


8月27日,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州委网信办主任龚迎春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题为《全力以赴确保湘西州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为州经济社会发展赢得时间和空间》的专题辅导。州科协党组书记张伯传领学了湖南省纪委监委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及通报了州纪委在微信公众号上的网络安全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当前,我州意识形态工作虽然保持了总体向好的态势,但在部分领域仍问题突发,需要引起我们重视。

最后石泽彬强调指出,一定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警惕性和复杂性。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习《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重点指导实践,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党组要落实全面责任;分管领导要落实主责主业,在单位注重实践养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部要守好自身责任,率先垂范,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强化纪律约束,严格自我要求,落实好《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做到健康上网、文明留言,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编辑: 李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