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参观体验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零”距离参观体验 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大小: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及逃生自救能力,7月21日下午,州科技局系统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体验活动。

活动首先听取了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领导结合近十年来吉首地区消防救援的典型案例,为大家介绍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初期火情以及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知识,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大队消防宣教员从精兵铁军、严格管理、文化育人等多角度介绍了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光荣传统,同时参观了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荣誉室。

活动现场,消防员们展示了各种消防器材,同时介绍其功能和用法。

通过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认识了消防、了解了消防,加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让更多人了解消防、关注消防、热爱消防,在系统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