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州气象局、州科协联合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州科技局、州气象局、州科协联合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科技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健康的工作氛围,7 月3日上午,州科技局、州气象局、州科协在州气象局会议室联合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州科技局、州气象局、州科协,州级学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为主题,按“唱一首歌曲”、“学一个典型”、“演一个节目”、“讲一个故事”、“答一批题目(党建知识抢答)”、“宣一段誓言”、“做一件好事”、“做一次点评”等“八个一”进行。活动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进一步加强道德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通过讲述一线抗疫故事和传承红色基因做有为气象人,宣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最后所有的科技工作者发出进一步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誓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