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老干党支部深入扶贫村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州科技局老干党支部深入扶贫村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大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为了让我局离退休老干部亲身感受扶贫村的变化,近日,州科技局组织老干部到花垣县朱朝村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对两个村10户“最美农家”进行了表彰;省科技进步奖获得者黄纯勇讲述了他本人“科学报国、科技兴农”的动人故事,为贫困户增添脱贫动力;接着老干部们组成普法宣讲团,为留守儿童、村民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消防等普法知识的解读、宣传。勉励孩子们要热爱党、热爱祖国、学法、守法,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班人;帮困助学活动为朱朝杠杠两村的留守儿童送上“关爱雏鹰、助梦起飞”的心愿礼物;卡拉OK比赛中老干代表张春秀同志以一首精彩的京剧《粉墨情缘》获得了第二名;最后,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干部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将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