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系统开展“关爱社会、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州科技局系统开展“关爱社会、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大小:

 

哇,今天我收到了礼物还学到了好多的法律知识,真开心!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们的礼物,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

6月11日,州科技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老干深入花垣县杠杠村、朱朝村为30多名留守儿童送上了“关爱雏鹰、助梦起飞”的心愿礼物,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消防等法律知识,孩子们还在禁毒宣传横幅上进行了集体签名活动。最后,大家与孩子们一起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明天的太阳,此次关爱活动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也提升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局团委还开展了一元捐的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