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谢春一行调研我州“五个100”科技重大创新项目建设情况

省科技厅谢春一行调研我州“五个100”科技重大创新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大小:


6月2日—6月3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技事务中心主任谢春率厅高新处、社发处、科技事务中心相关同志调研我州“五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工作。

谢春一行先后调研了湘西老爹生物有限公司、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马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泸溪县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与张家界市、怀化市、湘西自治州三地市科技局、市县科技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张家界市、怀化市、湘西自治州科技局就本区域“100”个科技重大创新项目实施情况进展、协调服务、优化保障及取得的成效、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项目建设单位代表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关键技术创新研发、项目实施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谢春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二是要看到差距、奋起直追,认清科技创新趋势;三是要主动担当、齐心协力,大力推进科技创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