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湘西州科技局开展“点亮心灯、感恩前行”清明主题活动

我们的节日——湘西州科技局开展“点亮心灯、感恩前行”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大小:


清明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州科技局在疫情之下,组织开展了新形式的“点亮心灯、感恩前行”主题活动。

系统机关党委印发了《州科技局系统清明节“点亮心灯、感恩前行”革命先烈网上祭奠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倡导绿色、文明、安全、节俭的祭扫新风尚,用新的形式缅怀先辈,促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文明新风。

在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上组织发放了“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勤孝敬、厚赡养,遵规守纪,现场祭扫不焚烧纸钱、燃放鞭炮,不损毁树草、破坏生态。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统机关党委在工作微信群中发起清明网上祭英烈的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参与网上鞠躬献花,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文明祭扫宣传,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传播文明思想;通过追思革命先烈,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获得了奋斗的力量,坚定了努力干好工作的信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