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召开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州科技局召开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大小:

文明标兵动员会现场

330日,州科技局召开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积极营造全员申报、全员争创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是推动单位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科技部门形象的重要途径,这次动员大会是在新冠疫情持续向好,决胜脱贫攻坚持续发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夺取文明创建工作的胜利。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标兵单位要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确保创建方向不偏;二是增强发展定力,确保创建目标不变;三是发挥抓手作用,确保创建位置不降;四是落实全员参与,确保创建劲头不松;五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力度不减。临近清明,会上安排了“点亮心灯,感恩前行”革命先烈网上祭奠活动,并宣读了“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倡议书。

此次大会紧紧围绕深入“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这一主题,营造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砥砺奋进再铸辉煌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