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 州科协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集体学习

州科技局 州科协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下午,州科技局与州科协两个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专题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州科技局、州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州科技局、州科协、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州科技事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
   州科协党组书记张伯传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辅导。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理论品质、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从“八个明确”的基本内涵、“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的科学体系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提出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走在前列四个基本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建设,争创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服务机关、文明机关。随后,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小虎,州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绍权分别从精准扶贫理念落实在驻村扶贫攻坚实践、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为题作了精彩发言,全体与会干部开展讨论交流。
   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最后作学习点评。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最强大的思想武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要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作用,贯彻落实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作好“三个表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