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和2018年度奖补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备案工作的函

关于开展2019年度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和2018年度奖补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备案工作的函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2019年度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

2018年度研发奖补资金分配使用情况

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经科局、湘西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湘科计〔20199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就全州2019年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和2018年度奖补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备案工作通知如下:

一、备案对象

1、州内规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其他有研发经费投入企业,作为研发准备金重点备案对象。

22018年度已获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的企业,需备案奖补资金分配使用情况。

二、备案内容

具体备案内容及填报表格模板详见附件一。

三、工作要求

1、按照“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费用”的要求,企业备案完全网上填报和审核。登录“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进行网络系统备案,不接收纸质申报。请备案企业务必提前熟悉填报流程和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网上完成提交,一旦提交不予更改,逾期没提交视为自动放弃。企业网上备案如遇技术问题可联系省信息中心(联系方式:0731-88988619)。

2、企业凭系统账户、密码(首次登陆的单位需先注册,已注册的单位继续使用原有账号进行相关填报和备案管理)。

3、请各县市科技部门、湘西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将联络员名单于325日前报送州科技信息研究所,由省里统一分配辖区审核人员账号和权限。

4、各县市区请按要求于515日前汇总所属地区企业备案情况并行文上报州科技局。

5、请各县市区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和指导所属区域内企业做好备案工作,并严格审查程序和审查内容,做好备案材料的核实工作,备案情况将作为后续申报研发财政奖补的必要依据。

四、咨询联系

系统支持:0731-88988619(省信息中心)

受理咨询:0743-8224940 18607435488

州科技信息研究所  尹德菊

附件:1、湘科计〔20199号 关于开展2019年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和2018年度奖补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备案工作的通知

 

 

                        州科学技术局

                       2019315

 

 

 

湘科计9号-关于开展2019年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和2018年度奖补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备案工作的通知.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