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干部学习道德模范精神参加德耀湘西第五届湘西州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干部学习道德模范精神参加德耀湘西第五届湘西州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大小:

929日晚,“德耀湘西”第五届湘西州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吉首举行,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干部职工参加晚会。晚会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篇章,活动中,湘西州委领导、州文明办相关领导分别为11位道德模范和12位道德模范提名奖进行了颁奖。

晚会中,“湖南好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李康花,一位80后的女护士,从医17年,医者仁心,始终怀揣着一颗真挚善良的心,诠释着一位共产党员助人为乐的博大胸襟,用爱心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乐章;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凤凰县村官周祖辉,是带头致富的好典型,他通过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践行了“让更多儿童不再留守、更多老人不再空巢”的诺言;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杨宏,一名普通的乡村中学教师,十六年的坚守,无微不至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妻子......这些道德模范的事迹和精神,触动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同时也感动信息所干部职工。(编辑:李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