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科技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湘西州科技系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大小:

925日,湘西州科技系统在州科技信息研究所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州科技局、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州科技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石泽彬同志传达学习了916-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干部的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石泽彬强调,全州科技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一要深入学习,把握丰富内涵。从“半条被子”、“思政课”、“创新”三个关键词,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三个“高地”以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四个“新”上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担当作为。二要深入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续写好半条被子的故事,保持同老百姓的血肉联系;弘扬好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尊重科学发展规律,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实好特色化发展路子,把握习总书记科技创新高地的新定位,加快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为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持。(编辑:李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