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

州科技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大小:


张远伐副局长讲课


7月24日下午,州科技局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专题集体学习。州科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州科技局、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州科技事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
    张远伐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辅导。他从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和坚持《共产党宣言》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三个方面重温经典,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会议还传达了吉首市殡葬改革新闻发布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五周年和全州因私出国(境)专项工作清理工作等会议精神。随后,州科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蔡小虎、翁立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精彩发言,全体与会干部开展讨论交流。
   局党组书记石泽彬最后作学习点评。他指出,必须深刻认识到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必须切实养成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积极运用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要满腔热情支持州委州政府重大改革部署,将吉首地区殡葬改革落实抓细,确保承诺率100%、活人墓登记100%;二要积极配合抓好全州社会治理改革试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平安单位创建;三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州脱贫攻坚普查视频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四要根据全省科技创新推进会议精神,坚定创新自信、实施差异性竞争、坚持精准施策推进全年工作任务;五要同心写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  
   (编辑:李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