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开展“心中有话向党说”庆“七一”主题党日

州科技局开展“心中有话向党说”庆“七一”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1日,州科技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表达爱党之情、报党之志,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热情,组织开展了“心中有话向党说”庆“七一”主题党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局长高湘文畅谈下半年工作指标。局党组书记石泽彬以“心中有话对党说——说一说党的民族政策”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族工作说起,详细阐述了我国民族政策取得的巨大成就、党的十九大对民族工作的重要部署和湘西科技部门开展好民族工作的措施、路径。随后与会同志开展了热烈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李瑾)

石泽彬书记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