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学技术事务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

州科学技术事务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为进一步增强州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营造和谐、文明、安定的集体氛围,州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同志及州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艺同志来中心学习指导。

石泽彬书记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维护国家安全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是州局系统每位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及义务。同时,石泽彬书记要求中心每位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听取习主席指挥。中心每位干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业务学习。

此次学习由中心副主任龙晓萍主持,她强调,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心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中心干部遵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秉承公正、法治培养学习习惯,秉承爱国、敬业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学习了求是网4月15日发布《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生动实践和丰富发展》,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新华网4月15日刊发《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防范化解非传统安全风险》,准确理解“非传统安全”;法制日报4月15日报道《境外APT窃密势头猛烈威胁巨大需加强防御》全方面了解多起境外APT窃密案例。最后,中心干部观看了4月16日央视12频道《生命线》栏目播出的《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