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州科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下午,州科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安排部署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系统机关党委书记石泽彬主持会议,州科协党组书记张伯传作总结报告,州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张河明与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州科技局、州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科技局、州科协党组认真贯彻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在州委第一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对表对标,精心组织部署,狠抓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张河明代表州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从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充分肯定州科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

石泽彬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大力弘扬我党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坚持知信行合一,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牢固树立制度建党、依规治党意识,结合科技系统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狠抓制度落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