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开展“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暨 “清廉科室”评选活动

州科技局开展“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暨 “清廉科室”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11月9日,州科技局开展了“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暨“清廉科室”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关支部副书记石羿主持,会上开展“清廉科室”评选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明确评选活动的总体要求,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性,把“清廉科室”评选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二是坚持在“真”字上下功夫,一切围绕实际工作出发,避免评选活动和工作“脱离”。三是评选活动是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必然要求,是整体提升干部队伍形象素质的重要抓手,要激发全站干部勤勉尽责、清正廉洁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营造“清风起、气象新”的清廉干事氛围。

清廉科室”评比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局办公室为“清廉科室”。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清廉机关建设融入科技工作全过程全方面,以创新工作机制、抓好各科室建设为重点,以“清廉科室”评选活动为抓手,树立“清廉科技、阳光科技”的单位形象,着力将我局建设成风气一流、形象一流、业绩一流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机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