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外国专家寄语中国”优秀视频作品评选活动

湖南省科技厅举办 “庆祝建党100周年,外国专家寄语中国”优秀视频作品评选活动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大小:

湖南省科技厅组织举办湖南省国际化人才“双促双升”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外国专家寄语中国”优秀视频作品评选活动,来自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科技厅、湖南卫视、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的专家评委对外国友人录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视频作品进行了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俄罗斯、英国、韩国、巴西、古巴、肯尼亚等20多个国家的在湘外国专家、留学生拍摄的30余部视频作品,他们以外国人特有视角,讲述了自己在我省科技、扶贫、教育、文化、医疗等领域的所见所闻,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生的难忘故事。这些视频均为原创,主题突出、素材丰富、事迹生动、制作精美,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也是对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的一次积极探索。活动评选出的优秀视频作品将在省内相关媒体进行展播,并推荐至科技部参展。(转载辑:李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