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华光与联系的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交流

姚华光与联系的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交流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大小:

6月2日上午,驻湖南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姚华光主持召开服务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智力引进处、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协作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4名青年科技人才分别介绍了学习成长经历、科研成绩、研究现状等,同时也对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进一步优化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各参会处室(单位)就科研经费管理、科研仪器共享与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姚华光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科技人才为湖南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立大志,着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发挥更大作用;二是担大任,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特别是“卡脖子”技术上有更大作为;三是干大事,在各自领域加强科研攻关,服务国家和湖南发展大局;四是成大家,勇于攀登科学高峰,努力成为科学大家。姚华光指出,省科技厅要进一步为青年科技人才做好服务、搞好协调、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