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就高企创新能力评价问计专家

湖南省科技厅就高企创新能力评价问计专家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大小:

5月9日,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专家咨询论证会在长沙顺利召开。副厅长朱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家就高企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相关定性定量指标从需求、权重、定位、导向、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质询讨论,专家一致认为评价指标紧扣高企认定条件,具有较高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评价指标选取精准,代表性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时采取了总量、均量和质量指标,具有较强的可比性和灵活性。为下一步百强榜发布工作打下了基础。

朱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的建设,对着力提高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发展质量和推进落实《关于推动创新发展提高财政收入质量若干措施的通知》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根据评价情况发布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为我省高企树立标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编辑:李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